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04

風城浪子(初篇)出海了
風城:Windy City是C城的舊日開城時名字,其一,地理上C城確是一個很大風的城市,因內陸的關系。其二,因政治上或黑幫內,在建國之初,C城確是兵家必爭之風雲變色的地方,又因它是貫穿東西南北的一大城市。所以以前政經界或卡幫稱之為Windy City亦不無道理。

浪子:看浪的小子也。
自來喜歡看浪花,喜其有節奏感和驚歎自然界之美。但任你點喜歡看浪都唔會多得過水上人家了。船上的水手要算係水上人家的表表者啦。
我現已在赤立角,大力水手又要出發了。

Comments:
請貓我給我你的貓, 因為我想貓你~~ 我的貓址在blog上有~~ ^o^
唔該貓貓我哇~~
 
已email給您,有事找我嗎?
 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